沐水木

主安室透 只产bg 乙女
爱透子 爱生活

【柯南网王/幸村bg】阿初每天都很快乐(17)

在一起之后的生活没有多大变化,上下学一起走,吃饭一起吃,周末补习也不曾停过。唯一不同的,大概就是从偷看变成光明正大地看。


阿初撑着下巴侧头盯着正在给她讲重点的幸村精市,看他端坐在小桌前拿笔在教材书上圈圈画画,心里美滋滋的,嘴角扬起还不自知。


“嘿嘿~”


看着他傻笑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幸村精市听到熟悉的笑声响起,手中的笔转了个好看的花,轻轻敲在桌面上,提示着对面的阿初同学该回神了。


“我有认真在听啦。”


阿初还是挂着那副像捡了宝似的笑容看着幸村精市,心里最后那点儿女儿家的矜持,也在正式交往后荡然无存。


幸村精市讲了什么她当然有听,就算不为成绩也不能让自家男人的辛苦白费。阿初这样想着,有意无意在日本史上用了点心,通过几个夜晚的研究,幸村精市现在讲的内容她不用特别费劲儿也能懂得差不多了。


“阿初本就聪慧,照现在这个趋势,成绩很快就会提上来的。”


“那以后补习——”


“考好了就可以取消。”


阿初闻言立马有了干劲,美人也不赏了,把百分之百的热情全部投入到学习大业中去了,那专注的模样倒让幸村精市失笑。


“不能帮阿初补习,有点失落呢。”


阿初抬头扫了眼笑容依旧的幸村精市,对方已经坐在床上退居二线。阿初心里嘀咕了一句大腹黑,又继续研究剩下的题目去了。


“精市觉得失落,可以来我家——”


“不行!!”


话还没说完,房门便被幸村奈奈猛地推开,小姑娘圆乎乎带着婴儿肥的脸上写满了不高兴,一双大大的眼睛死死盯着满脸疑惑的阿初,用带着哭腔的童音控诉她。


“你是坏女人!你抢我哥哥!”


众所周知,阿初的脸皮一向很厚。除了幸村精市美色当头可能会让她透点红,其他时候那可都是她工藤初被别人追着喊无耻的。


阿初的手指敲了敲桌子,看了眼幸村奈奈又瞅了眼幸村精市,自家男人给了一个任她处置的笑容,阿初的脸上这才挂上了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
“不愧是幸村同学的妹妹呢,居然被你发现了。我就是坏女人哦。”


阿初学着影视剧里所谓妖艳贱货的语气,拈着兰花指端着下巴,矫揉做作地扭了扭身子。幸村奈奈不知是被气着了还是吓到了,愣在原地指着阿初,你你你了半天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
眼见小姑娘马上要冲进来用行动拯救被坏女人缠住的哥哥,阿初先一步绕过地上的小桌子,一个无比刻意地假摔,倒在幸村精市的怀里,将他推倒在身后的床上。


“哎呀~幸村同学,人家好疼哦,需要你给吹吹才能好。”


这些话都是阿初瞎扯的,她只是想挫挫小姑娘任性的脾气,没想到幸村精市竟真的捧起她的手,轻轻吹了吹,千般温柔,万般体贴。


幸村奈奈撇着嘴角眼看就要哭了,扔下一句“我讨厌你们”,头也不回地跑出了房间,大抵是去找妈妈哭诉了。


阿初听着小姑娘委屈巴巴的声音,挑了挑眉。戳了戳身下幸村精市的脸颊,有些犹豫。


“……她哭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不去哄哄吗?”


幸村精市捉住阿初乱动的手,沉默了几秒。


“她该学着适应。”


阿初点头,她刚刚那些行为和话语对于现在这个年纪的幸村奈奈来说,已经能看得出是她在演,真正让小姑娘无法接受的,大概幸村精市在这种情况下,对自己展示的温柔吧。


一直以为幸村精市是个没有底线的妹控,如今看来,他还是有好好考虑教育妹妹的问题。阿初想到幸村精市考虑如此周全,心里更是喜欢,趁着自己还未起身,抱着人家就亲了一口额头,亲完便跑。


幸村精市愣了一下,身体下意识拉回阿初。阿初再次对上那双眸子,里面已满是戏谑。


“阿初,亲不是这样子的。”

“需要我教你吗?”



——不管是教育妹妹,还是调教女朋友,幸村精市都不会落下。

评论(3)

热度(32)